[团委]缤纷音乐 闪亮舞台校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xwzx   发布时间:2009-6-5
   

64晚,韵苑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舞台上七彩炫美的灯光与台下点点荧光交相辉映,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动感地带杯”HUSTAR校园十大歌手赛总决赛在此激情上演。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学生工作处处长祝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智皎、控制系党总支书记曹锋、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文胜、校团委副书记陈钢等领导及部分院系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大赛,同时列席的还有包括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韩蔚在内的五位专业评委。来自乌干达的留学生白云和控制系同学陈龑分别摘得冠亚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晋级、淘汰、排位和PK四个环节。

晋级赛环节中,十四位选手各展风姿,精彩的表现掀起了阵阵高潮。建规学院梁霄一曲《新不了情》,悱恻深情,动人心扉。在极富节奏的摇滚乐声中,控制系王波带来了一曲《自由》,丰富的肢体动作也向在场观众展现了他阳光活泼的一面。“我想把这首歌送给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希望他们的路越走越好”,管理学院高雄说到,他用深沉厚重的嗓音演绎了“凤凰花开的路口”上离别的忧伤……歌声与欢呼声汇成了声音的海洋,台下挥舞的荧光棒构成一道绚烂的风景线。

 

淘汰赛中,评委老师经过评议,最终选出了进入了排位赛的十名选手。

排位赛中,现场的尖叫声与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冠亚争夺赛时,气氛更是达到了顶点。最后的PK环节采取清唱形式进行。作为走到最后的留学生选手,5号白云自然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他那带着浓郁非洲风情的演唱风格以及浑圆厚重的嗓音赢得了更多的支持。最终,他战胜了控制系的陈龑同学问鼎冠军。此外新闻学院陈俊合同学、管理学院蔡欣同学等其他八位选手也入围十佳,成为了新一届的校十大歌手。 

据悉,此次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管理学院和控制系承办。校十大歌手赛是校园文化节中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而此次十大歌手比赛的落幕也预示着今年校园文化节即将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