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冬至·对话成长”团学骨干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3-12-25 点击量:

(通讯员:陈美燏 许晓博)师生共同话成长,情暖寒冬迎新春。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耀与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属校级组织及部分院系团学骨干代表座谈会在紫菘活动中心举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人生理想、成长感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毅、副部长黄贝娜,校团委副书记李文龙、杨柳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罗迪主持。

会前,张耀来到位于紫菘活动中心的团学服务站,了解了团学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团学服务站集成社团联系点、志愿服务岗、困难联络处各项功能,将“团学事务问询”“课外学业辅导”“应急物资供给”“暖心福利发放”通过服务站送到同学身边。他指出,“这里很温暖,要让同学们在社区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能够得到帮助”。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青年政治骨干人才培养、学生社团发展、学生会深化改革、班团支部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参与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团学工作中的成长故事和心得感悟,就如何能更有效地服务同学,促进学生组织进一步发展,更好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提出了意见建议,张耀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活跃、讨论热烈。

undefined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团学骨干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共青团的建设发展。张耀在总结讲话中为团学青年的敢为有为、担当奉献点赞,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取得的一系列成效。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会“自找苦吃”,将个人事业追求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树立“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择业价值观,选择到西部、基层,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建功立业;要凝聚青年力量、做好桥梁纽带,要扎根同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围绕同学们成长成才所需,导入育人力量、管理资源,推动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先锋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平常时候沉得下来,同时做到学业与工作两手抓,在理论素养、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各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座谈会最后,师生一起包饺子、迎冬至,共话新年美好祝福。同学们收获了一份意蕴丰富的新年福袋,也感受到了学校如家般的温暖关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5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2103(主校区)  

027-83692902(医科团工委)
邮箱:tuanwei@hust.edu.cn

版权所有 2021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