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助力乡村振兴意识” 校机关第一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来源: 时间:2022-11-19 点击量:

(通讯员 高翔 袁希)聚焦机关青年发展,学悟脱贫攻坚精神。11月18日,华中科技大学校机关第一团支部前往清洁能源大楼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助力乡村振兴意识”主题团日活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钱海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参加,团支部书记袁希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同志和部分机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钱海涛从历史发展、关键举措、工作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学校自2015年开始对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开展全面精准扶贫工作,华中大人与临翔人民心手相牵、不懈奋斗,共同推动教育、科技、人才、医疗、规划等帮扶项目在边疆热土上落地开花,助力当地顺利脱贫摘帽,学校扶贫办也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机关青年同志们作为学校的生力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临翔区乡村振兴事业。

孙禄就清洁能源大楼能咖咖啡馆的建立初衷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与临翔区蚂蚁堆村村委合作共建的教育基地,咖啡屋是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展示窗口、落实帮扶责任的重要举措、加强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助力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未来学院还持续加强教育基地建设,力争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临翔区的咖啡师为支部成员带来了精彩实践体验课。大家在沉浸式体验中加深了对云南咖啡文化的理解认识。课程结束后,团支部一行还参观了能源学院院史馆。

会议还就闫宇恬同志的入党推优事宜进行了表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5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2103(主校区)  

027-83692902(医科团工委)
邮箱:tuanwei@hust.edu.cn

版权所有 2021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