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青年在行动】船海学院“黄群班团支部”授旗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示范主题团日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11月25日上午,船海学院黄群班团支部授旗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示范主题团日在东二楼黄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罗迪、船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宇翔参加活动。

B8A2C

主题团日活动上,船卓2001班团支部团员代表向黄群雕像敬献花环,向英雄校友致敬。

船卓2001班团支部书记殷鹤桐做团支部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对支部情况进行了梳理。他表示:在黄群精神的引领下,团支部将继续以成为卓越的舰船工程师为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上,“船”承使命,为海洋强国建设不懈奋斗。

E8D68

罗迪、谢宇翔共同为黄群班团支部授旗、颁发标牌。鲜红的“黄群班团支部”旗帜和闪亮的标牌,见证船卓2001班团支部过往的奋斗历程,同时也鞭策着“黄群班团支部”传承好黄群校友的海洋强国梦想,刻苦钻研、科技报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F4FB2

罗迪讲了主题团课,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雄精神学习传承和团支部工作实际,强调要凸显共青团的“三项优势”,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最深处扎根;要弘扬“实学实干、团结奋斗”的团学文化,切实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团支部教育功能,让团员青年在班团集体中得到最有效的教育与成长。

船海学院团委书记杨冰主持黄群班团支部示范主题团日活动,与黄群班团支部成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A96B8

据悉,船海学院为鼓励黄群班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班级团支部教育功能,专门设立“黄群班团支部”,是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更深处扎根所做出的创新性举措,下一步将着力推动,努力让好的学习资源、指导力量和工作保障直达支部,为支部赋能。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船海学院学工组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504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2103(主校区)  

027-83692902(医科团工委)
邮箱:tuanwei@hust.edu.cn

版权所有 2021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